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调显示:特朗普对叙发动空袭 超6成民众支持

    美国总统特朗普执政接近百日,《华尔街日报》的最新调查显示,美国公众对特朗普的执政表现并不满意,对特朗普改革政府的效率和能力的认可出现下滑。

    6成民众支持对叙空袭
    6成民众支持对叙空袭

    《华尔街日报》和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的联合民调显示,54%的美国人对特朗普的总统履职工作不满意,比满意的比例高出14个百分点。这个数字比今年2月的联合民调表现更差。当时,不满意的受访者只比满意的受访者高出4个百分点。

    民调显示,虽然特朗普在共和党内部仍获得绝大多数支持,但他面临失去中间党派支持的风险。在独立派选民中,对特朗普执政表现不满意的民众比例大幅上升至54%,表示满意的为30%。

    不过,民调显示,特朗普在叙利亚实施导弹打击的做法获得美国民众的强烈支持。超过六成的受访者支持美国的这一军事行动,半数受访者支持特朗普对叙利亚事件的整体政策。另外,对于特朗普的经济政策,支持和不支持的民众,比例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