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女友豆得儿分手 王思聪换女友真的是神速

    王思聪这位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了。王思聪换女友的消息总是隔几天就会冒出来,他的女友也总是会层出不穷。而王思聪的女友基本都属于一个类型的,都是网红款,有着清纯白皙的脸和无可挑剔的身材。也是蛮佩服国民老公能分得清楚她们之间的区别的。最近这王思聪女友豆得儿分手又是怎么回事呢?

    在3月28日的时候,有网友发现王思聪带女伴现身机场,然而王思聪的身边已经不是雪梨了。据了解,其实去年王思聪身边就已经出现豆得儿了,而这个时间王思聪和雪梨是还没有分手的。王思聪与豆得儿两人在7月一起逛三里屯,9月两人被撞见现身夜店,之后被人看到在一起就不计其数了。

    但是好景不长,王思聪的女友可能不是豆得儿了,因为王思聪在元旦期间远赴马尔代夫过生日的时候,为了和好友们愉快地玩耍,甚至是包下了一整座小岛。但是什么都瞒不了神通广大的网友,从网上王思聪好友晒出的合照中,却没有王思聪女友“豆得儿”的身影。所以有很多网友猜测,王思聪女友豆得儿分手了。

    王思聪女友豆得儿分手
    王思聪女友豆得儿分手

    豆得儿的名字是李惠玥,四川的辣妹子,目前是北京舞蹈学院的一名学生,长相清纯可爱,性格古灵精怪迅速在在微博,网络上走红,已经有了不少的粉丝。那王思聪女友豆得儿分手原因是什么呢?据悉豆得儿是比较喜欢泡夜店的人,王思聪因此和豆得儿多次吵架,意见不和。豆得儿不像雪梨一般乖巧可爱,在饭局上也很少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