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晚汽油价格调整消息 下调幅度或创年内最大

    汽油价格调整消息:5月11日(周四),国内本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揭开序幕。当前,市场人士认为本次下跌幅度或创年内最大水平。

    汽油价格调整消息
    汽油价格调整消息

    本轮计价周期以来,美国原油产量不断增加,延长减产协议带来的效果遭到质疑,国际油价始终维持低位。上周原油价格更是录得逾6%的周线跌幅,美国WTI原油一度跌破44美元,触及6个月低位。截止目前原油价格已基本回吐自去年年底达成减产协议以来的全部涨幅。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石油产量占全球逾三分之一的欧佩克于2016年11月30日达成了减产协议。同年12月,由俄罗斯牵头的十多个非欧佩克产油国宣布协同减产。这两项减产协议均自2017年起开始执行,执行期为6个月。

    如今,减产执行期接近尾声,但由于美国页岩油复苏强劲,今年上半年全球原油供过于求的状况并未出现显著改善。

    自4月中旬以来,国际油价跌幅已超过13%。5月5日,国际油价跌至每桶45美元附近,回到去年11月底减产协议出炉之前的水平。

    下调幅度或创年内最大

    利空消息弥漫原油市场,对于供应过剩的担忧令国际原油价格呈现涨少跌多的局面。受此拖累,变化率始终维持负值低位,下调预期浓厚。

    截至5月8日收盘,国内第7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6.28%,对应汽柴油下调220元/吨。

    “历经上周收盘的暴跌,目前原油市场似有触底迹象,沙特和俄罗斯两国对于延长减产协议的态度或将为油价提供明显提振,而产出以及库存方面的压力或令反弹受阻。

    此次调价窗口开启之前,2017年成品油调价呈现“三涨三跌两搁浅”的格局。预估本轮成品油下调幅度在220元/吨左右。

    又可以省10元左右,朋友们赶紧分享吧!近期有加油需求的车主们,最好等调价后再去加油哦!加满一箱油以50升为案例预计可以省10元左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