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小蒙是哪个学校的 王思聪最近女朋友曝光

    众所周知,国民老公王思聪换女朋友的频率就跟普通人换衣服一样快,而每次王思聪换女朋友都会引起广大网友的感慨,王思聪最新的女朋友也成了各个狗仔和媒体关注的对象,根据最新消息,王思聪最新女朋友叫张小蒙,那这个张小蒙是什么学历,张小蒙是哪个学校的?张小蒙又有什么本事能得到王思聪的宠爱呢?

    张小蒙96年生的,满打满算今年才二十出头,她也是模特出身,容貌跟王思聪前几个对象差不多,都是一张张网红脸。至于张小蒙是哪个学校的,据悉她大学没读完就辍学了,可能是有了王思聪的关系吧。

    另外据说她非常会来事,而且在思聪面前很乖巧,不发脾气不争风吃醋,难道王思聪看上了她这一点?现在来看,两人目前并未对外公布消息,而张小蒙的身份还是王思聪旗下直播平台的主播,这样一看可能距离她上位的那天不远了。

    张小蒙是哪个学校的
    张小蒙是哪个学校的

    各位网友也不要胡乱猜张小蒙是哪个学校的了,毕竟说到底是人家的私事,我们就抱着娱乐的态度看看就行。这些有钱人的世界我们是不会懂的,至于两个人在一起是不是因为真爱,这个也并不好说,在王思聪没换下一个女朋友之前,我们还是祝福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