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又被喷 特朗普女顾问坐姿不雅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竞选经理康韦(Conway)于上周再次成为推特热点:周一推特上出现了一张康韦看似跪坐于白宫内的座椅上的照片。照片一出,马上在推特上炸开了锅。各界人士纷纷对这张照片进行指责,扩散范围之广,现在只要在上谷歌打出Kellyanne这个名字,Conway马上就紧随其后,只要搜索“特朗普”也马上会出现“特朗普女顾问坐姿不雅”的相关词汇并且搜索量呈现快速增长。那特朗普又被喷的原因是什么?接下来小编带你一起来围观。

    特朗普又被喷这张颇有争议的照片是在特朗普周一在白宫会见一些美国黑人名校校长时拍下的。照片显示出,康韦穿鞋近乎跪在白宫的一个沙发上,双腿也外张,眼睛注视着手机。画面右侧的则是一群黑人大学校长和负责人围在特朗普的办公桌旁。原来特朗普又被喷的原因是因其女顾问。

    康韦曾是特朗普的竞选经理,她上任后则成为了为白宫高级顾问,是特朗普核心圈子的一员。不过,自特朗普正式上任以来,围绕康韦的争议一直不断,除了“另类事实”、“鲍灵格林市大屠杀”事件外,康韦还因为在媒体上公开为特朗普女儿伊万卡的服装、珠宝品牌打广告而招致外界一直批评,被认为是“违反了联邦雇员的伦理原则”。

    特朗普又被喷
    特朗普又被喷

    不过特朗普自己也是一直不被媒体友善对待,不论做什么都会遭到媒体炮轰,他的总统之路一直坎坷。不过对于这位年过七旬的老爷爷,他也太有活力了。特朗普又被喷这一话题也不是什么稀奇的新闻,望大家能够正确对待这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