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梁朝伟周迅是真的吗 被爆两人已经秘密交往两年

    在2013年的8月,香港媒体称,周迅跟谢霆锋在去年底的时候进行秘密交往,还居住在同一座大厦里面,不过两人都否认了这段恋情。不过,仍旧有周刊指,周迅和谢霆锋交往只是在刺激梁朝伟,还说,梁朝伟在和周迅拍《大魔术师》以及《听风者》的时候擦出火花,已经秘密交往了两年。那么梁朝伟周迅是真的吗?

    之后,有记者向梁朝伟的经纪人求证,但是经纪人以这是艺人私事为由,不给于任何的回应。之后,刘嘉玲也是微博发话,称自己并不是一种嫉妒心比较重的人,很少管束自己的老公。

    没过多久,也有人就梁朝伟周迅是真的吗这件事爆料。据传,周迅和梁朝伟在戏中生情,并交往已久。因为谢霆锋跟周迅是好朋友,周迅才让对方给自己安排在香港的住所。而刘嘉玲是在跟朋友聚会的时候,才知道梁朝伟跟周迅的绯闻,并进行了监控。对于婚变一事,刘嘉玲自己并未上心,并回复媒体,说如今是一个言论自由的世界,并谢谢大家的关心。后来,刘嘉玲参与自己投资的餐厅举行开业仪式,梁朝伟亲自到场,所以粉碎了这些传言。

    梁朝伟周迅是真的吗
    梁朝伟周迅是真的吗

    这些便是梁朝伟周迅是真的吗这件事情的整个过程中。总之,不管两人究竟是否有过一段,但是如今两个人都有各自的归宿,这也是值得恭喜的事情。而之前的那些传闻,就当做过眼云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