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悦有几个老公 六岁的儿子洗碗的照片被曝光

    在去年的时候,歌手孙悦在微博上晒出了六岁儿子的照片,并称儿子不光和妈妈一起做早餐,还和孙悦老公一起洗碗,赞儿子是个小暖男。在这张照片里面,除了孙悦六岁的儿子之外,还有孙悦的老公,两人看起来配合默契。但是,很多网友却不知道孙悦有几个老公,那么孙悦的老公是谁呢?

    关于孙悦有几个老公这个问题问题来说,大家肯定有一些误会。事实上,孙悦只有一个老公,名字叫吴飞舟,听说是IT界的一名精英。但是吴飞舟十分的神秘,不管是在哪个场合里面都没有跟孙悦一起露面过。所以,到目前为止,没有媒体有吴飞舟的照片。

    根据孙悦自己的说法来看,两个人是通过相亲认识的。在认识之后,孙悦觉得这个男性十分的真诚。不过,那时候的吴飞舟已经离过一次婚。就凭着吴飞舟的真诚和稳重,两个人在06年的时候进入到婚姻的殿堂。虽然说吴飞舟也是一名成功的上人,但是却很少在公共场合露面,所以十分得神秘。

    孙悦有几个老公
    孙悦有几个老公

    不过,有爆料称,吴飞舟出生在重庆万州的一个普通家庭,是白手起家的IT界精英,如今是北京神州数码思特奇信息公司的董事长,总资产已经超过了十亿。

    所以,孙悦有几个老公这个问题是错误的,她只有一个老公,那便是吴飞舟。如今,孙悦的家庭十分的幸福,有疼她的老公和可爱的儿子,这也是人生的一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