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主播琪琪黄鳝门 网友直呼真的很辣眼睛

    近两年,网络直播风生水起,直播们也都各显神通,有的为了博眼球,不惜出卖自己的身体,能露则露;有的为了引关注,则去整容,整成大家议论比较大的网红脸;有的为了刷粉丝量,刷礼物,甚至去触碰了法律的底线,这不禁让人浮想联翩。直播固然是一个比较方便的,容易赚钱的事情,但是一旦深陷其中,直播也可能让你惹祸上身,那么女主播琪琪黄鳝门是怎么样的呢?

    女主播琪琪黄鳝门,还要从网络直播这两年的风生水起说起。一直以来,网络直播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但是随着直播用户的越来越多,如何能在众多的直播用户里面脱颖而出,则成为了很多主播门日思夜想的事情,于是很多人无一例外想到了低俗。之前有个主播,为了吸引大家的关注,居然直播往自己的下体里面滴风油精,虽然很多人都直呼辣眼睛,但是还是陶醉在这样的恶趣味之中,由此,又带来了女主播琪琪黄鳝门。

    女主播琪琪黄鳝门,还要从主播为了博眼球说起,女主播琪琪为了吸引大家的关注,竟然当着直播镜头,将一条黄鳝塞进了自己的下体里面,随后的画面更是不可描述。很快,女主播琪琪的直播间就被封掉了,但是琪琪却因此积累了很多的微博粉丝。

    女主播琪琪黄鳝门
    女主播琪琪黄鳝门

    粉丝们在这场被消费的恶趣味之中乐此不疲,而主播门也都各显神通,但是网络的纯净还是需要每个人来维护的,希望大家多一点高尚审美,才能远离这样的恶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