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程小蒙是李易峰女友吗 大学校友升级为恋人

    如果说,提到娱乐圈的当红小鲜肉,李易峰肯定当仁不让。近几年,李易峰主演的电视剧热播,也带火了这个小鲜肉。《古剑奇谭》的热播,李易峰一夜之间声名大噪,收获了一大批的迷妹。近来李易峰频频出现在电影荧幕上,大家逐渐对这个人物喜爱起来,到现在,李易峰可以说是现在炙手可热的当红小鲜肉了。随着李易峰名气的大增,大家对于李易峰的感情生活也关注起来,那么程小蒙是李易峰女友吗?

    程小蒙是李易峰女友吗,瞬间成为了李易峰的粉丝们关注的话题,一直以来,李易峰的绯闻都有很多,但是都没有经过本人的承认。因为李易峰出演的电视剧、电影也比较多,所以几乎每出演一部,就会和其中的女主角们擦出爱的火花,但是粉丝们都认为其实是主办方在炒作罢了。

    但是李易峰真实的女友也都一直扑朔迷离,一直以来,大家都对李易峰的感情生活颇为关注,但是让大家比较失望的是,这个少年好像除了在忙事业之外,周围的女星都是自己的好友而已,传过的绯闻也都是电视剧中的角色。

    程小蒙是李易峰女友吗
    程小蒙是李易峰女友吗

    那么程小蒙是李易峰女友吗?据相关媒体报道,其实程小蒙和李易峰是大学同学,本人十分优秀,2007年参加“环球小姐”选美比赛,获得重庆赛区亚军、全国总决赛第四名,当时的程小蒙已经小有名气,与李易峰也传出了恋情,但是两个人在一起没多久后就分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