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鳝女主播琪琪死了吗 为博眼球竟做出这种事

    最近,女主播琪琪“黄鳝门”事件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但也有一些不知情的网友不知道“黄鳝门”事件是什么。据了解,“黄鳝门”事件是指花椒女主播琪琪在直播时往自己下体塞黄鳝,结果拿不出来只能送去抢救。刚看到这条信息的时候,很多网友都是很震惊的,那么黄鳝女主播琪琪死了吗?

    据了解,琪琪是花椒直播平台签约的女主播,当天琪琪在直播时往自己下体塞黄鳝,黄鳝钻入腹中而取不出来,琪琪随后也被送往医院抢救。事件发生后,网友们都表示女主播为了蹭热点竟然做出这样的事情,但也有很多人关心黄鳝女主播琪琪死了吗?

    有网友爆料琪琪因抢救不及时而身亡,一时间女主播琪琪“黄鳝门”事件传得沸沸扬扬,网友们都觉得此次事件简直伤风败俗。但是网上有消息称事件的女主播其实并没有死,另外女主播本人也通过新浪微博发文称自己并没有死,同时她还对造谣的人进行了谴责。随后花椒直播发布了官方声明,澄清此次事件的女主角也就是主播琪琪并非是花椒平台的主播,花椒直播平台也并没有这个人。

    黄鳝女主播琪琪死了吗
    黄鳝女主播琪琪死了吗

    看完小编的介绍,大家对“黄鳝女主播琪琪死了吗”这一问题应该没有疑问了吧?小编想说的是大家都要珍爱生命、爱护自己,另外直播平台也应该加强监管,共同建造绿色的直播环境。对于直播这一新兴的、蓬勃发展的行业,大家应该看到的是健康的积极向上的内容,而不是为了博人眼球做出类似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