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岁美女帮父母筹钱买房 731万拍卖初夜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18岁的少女最近成为了非常具有争议的人物——她为了帮助父母筹集足够的资金购买房子决定“出售”处女之身。AleexandraKhefren来自欧洲,计划以不低于1百万欧元,相当于8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31万元)的价格拍卖自己的初夜。因为这个价格足够让她的父母不用在街头流浪。

    少女筹钱买房拍卖初夜
    少女筹钱买房拍卖初夜

    这名少女在看过电影《桃色交易》后将自己的广告发布在了在线的社交网站上——剧中罗伯特·雷德福扮演的角色与黛米·摩尔发生性行为后支付了1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86亿元)。

    她在Instagram上传了许多自己的自拍。Aleexandra表示现在的处境让她非常的绝望,拍卖自己的初夜是唯一的可以获得最快时间内获得最多金钱的方法。

    Aleexandra表示:“我在电视上看到一个女孩出卖自己身体赚钱的时候才15岁。也许我也可以出卖我的初夜,我知道许多女孩的价格甚至超过350万英镑。”Aleexandra表示她正在为父母成为流浪者以及自己在牛津大学的学费做着最后的奋斗。

    参加电视节目《今晨》采访时,当主持人问到谁会最后竞价得到你时,Aleexandra表示她只是完成交易而已对于那个人的颜值并不在意。

    Aleexandra表示:“我很清楚的知道这只是交易和情感无关。一杯红酒就可以让我完成这项交易。”

    采访了Aleexandra的主持人Holly和Phillip表现出对她的担忧,他们认为显然这位少女没有思考过这项计划。

    当Aleexandra表示对于竞价人的身体健康状况没有要求时,两位采访的主持人被震惊了。Aleexandra说:“我还没想过这个问题,也许我会测试他们吧。”

    主持人Phillip更是警告Aleexandra:“作为一个父亲我必须要告诉你,你现在是疯了吗?你居然没有考虑过健康问题和安全问题。你到底在想什么?”

    然而,面对主持人对她的善意的提醒,Aleexandra更担心自己是否能获得足够的资金。

    主持人Phillip再次提醒Aleexandra会有许多“坏人”,Aleexandra则表示:“如果他有那么多钱,那么他就是好人,不会有任何问题的。”在采访中结束后,两位主持人非常担心Aleexandra做出错误的决定,希望她能真正地明白自己的处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