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羽凡醉酒砸车曝隐情 白百何这下洗不白了

    近日,风行工作室曝出陈羽凡醉酒砸车曝隐情的视频,受到网友们的疯转,白百何出轨门出现大反转!陈羽凡醉酒砸车曝隐情,痛吼“换成你,绿帽带成这样,你好意思吗”,小编看了视频都有点心疼陈羽凡了啊!

    陈羽凡醉酒砸车曝隐情
    陈羽凡醉酒砸车曝隐情

    陈羽凡醉酒砸车曝隐情,视频中,陈羽凡说:工体从K歌之王走出,准备回家。凌晨4点路上将星探车砸起来,不喜欢巧合我都没记你的车号,我只是靠我的直觉,你都是我爷爷了。我都是孙子了,家丑不外扬,你让我还说什么啊,换成你,绿帽带成这样,你好意思吗,我只能allin了各位爷。地库都有人去跟我,我住哪你知道兄弟们,我敢拿高尔夫球杆削你的门你的玻璃,我有儿子,真想让事儿过去真相满满帮我抚慰。

    看来,白百何出轨门确实有隐情,网友纷纷称:“白百何这下洗不白了!”早在4月12日,白百何被曝出婚内出轨,与一名男子赴泰国约会,更是上演不可描述的亲密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