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和迪丽热巴可能吗 网友称浙江卫视太过分

    最近,随着杨颖的回归,《奔跑吧兄弟》再次受到大家的关注。在《奔跑吧兄弟》还没有开播之前,节目组就在网上宣传鹿晗和迪丽热巴两人的甜蜜互动,有网友称终于来了一个年龄和鹿晗相当的常驻女嘉宾了。对于浙江卫视把鹿晗和迪丽热巴组成cp,很多网友就在疑惑鹿晗和迪丽热巴可能吗?那么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两人在一起的可能性有多大吧!

    鹿晗从出道以来,很少和女明星传出绯闻,但是却被卓伟多次曝出隐婚生子的新闻。而鹿晗也曾在媒体上公开指责卓伟称:“再胡说的话,就把你的嘴给封起来。”那么最近一向很少和女明星炒绯闻得鹿晗却在跑男上和迪丽热巴组成了cp。那么很多吃瓜群众就在问鹿晗和迪丽热巴可能吗?

    关于鹿晗和迪丽热巴可能吗这个问题,我们在跑男上可以看出来。迪丽热巴在刚刚加入跑男的时候,跑男团的成员每个人都为迪丽热巴献上一份礼物。而唯独鹿晗的礼物与其他人的来的温暖,是一个大大的拥抱。很多网友在看到这一幕时,都大呼太有爱了吧!

    鹿晗和迪丽热巴可能吗
    鹿晗和迪丽热巴可能吗

    于是很多记者就在节目采访中问郑凯鹿晗和迪丽热巴有可能吗?郑凯回答到:“两人的互动都挺正常的,其余的都是节目组剪辑而成的。”其实对于浙江卫视强行炒两位为cp的行为,我们其实不难理解,毕竟两人年纪相仿,而且都是俊男靓女并且没有男友朋友,大家也很愿意看到两人相爱的互动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