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连杰死了是真的吗 李连杰称自己很无奈

    近几年,李连杰因为各种原因,就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而且有媒体爆料到李连杰在去年因为突发性疾病住进了重症监护室,一直没有出来。最近,有网友曝出李连杰去世的消息引起人们的关注。那么网友就在问李连杰死了是真的吗?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李连杰死了这个新闻的真实度吧!

    李连杰死了是真的吗
    李连杰死了是真的吗

    李连杰,中国武打演员。1980年,李连杰因为出演电影《少林寺》而正式开始自己的演艺生涯。1998年,李连杰开始进入好莱坞,并凭借着自己拍的第一部好莱坞电影《致命武器4》获得第8届MTV电影奖最佳反派提名。2003年,凭借着《宇宙追缉令》获得第12届MTV电影奖最佳打斗场面提名。2006年,李连杰和孙俪等人一起出演了电影《霍元甲》,而这部电影在上映之后就获得了北美票房排行榜的亚军,李连杰也凭借着自己的精彩表现获得了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奖提名。

    这两年,李连杰因为身体原因,就很少拍摄电影和电视剧,也很少出现在观众的视线之中。可是网上却传来李连杰死亡的新闻,在看到新闻之后很多网友就在问李连杰死了是真的吗?

    关于李连杰死了是真的吗这个问题,李连杰曾经回答过记者。李连杰称:“听到这个问题,我觉得十分可笑,我只是因为心肌梗塞而住了一段时间的医院,却被人们传成这样,自己也觉得很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