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黄子韬关系好吗 网友称牛鹿关系一直很好

    鹿晗、黄子韬和吴亦凡三人在早些年都同属于EXO组合的成员,而且这两年也同时回到中国发展,但是三人一直被外人称关系不好,也从来不同时出席活动。可是最近,黄子韬生日的时候,鹿晗在微博上给黄子韬送上生日祝福。一时间牛鹿成为当天最热的搜索词,那么很多网友就在问鹿晗黄子韬关系好吗?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两人的关系怎么样吧!

    黄子韬,中国内地男艺人,前EXO的成员。2010年的时候,黄子韬被韩国SM公司相中,成为其旗下的签约练习生。2011年的时候,以TAO的身份成为EXO的正式成员。2015年的时候,黄子韬通过微博宣布和韩国SM公司解约并回国发展。2016年,黄子韬开始展开自己的巡回演唱会。同年的11月份,黄子韬携《夏天十九岁的肖像》、《铁道飞虎》、《游戏规则》三部电影亮相2016上海国际电影节。

    黄子韬在回国发展以后,一直以耿直在娱乐圈著称。当年吴亦凡在回国发展的时候,黄子韬曾经在微博上含沙射影的称吴亦凡是背叛者。后来自己在回国发展的时候,又声泪俱下的称对不起吴亦凡。当年这件事情让黄子韬成为了很多人鄙视的对象。那么网友就在好奇鹿晗黄子韬关系好吗?为什么那样说吴亦凡?

    鹿晗黄子韬关系好吗
    鹿晗黄子韬关系好吗

    关于鹿晗黄子韬关系好吗这个问题,网友称他俩的关系在韩国的时候就很好。而且黄子韬也曾回答过鹿晗黄子韬关系好吗这个问题,称鹿哥是一个一直帮助自己的人,也是自己很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