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陈坤闹掰真相 网友称两人是因爱生恨

    陈坤、黄晓明和赵薇作为当年北影有名的三剑客,也是娱乐圈中感情最好的明星。当年他们那一届是北影出明星最多的一届,也是最有名的一届。如今三人都在娱乐圈混的是风声水起,但是却很少一起出席在公众场合。于是有人称黄晓明和陈坤因为赵薇导致两人关系破裂,那么黄晓明陈坤闹掰真相是什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陈坤,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陈坤在1996年的时候考上东方歌舞团,同年以专业课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1999年的时候,陈坤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被导演吴子牛相中,成为了电影《国旗》的男主角。2002年,陈坤因为出演戴思杰执导的电影《巴尔扎克和小裁缝》,与周迅和导演戴思杰应邀出席戛纳电影节开幕式。2003年的时候,凭借着电视剧《金粉世家》中的金燕西一角被人们家喻户晓。

    陈坤从出道以来,就和黄晓明、赵薇关系很好。尤其和黄晓明两人更是同寝室的室友,而且陈坤在出道之后只要有拍戏的机会就会带上黄晓明。那么关系一向深厚的黄晓明陈坤闹掰真相是什么?两人真的是因为赵薇而闹掰的吗?

    黄晓明陈坤闹掰真相
    黄晓明陈坤闹掰真相

    关于黄晓明陈坤闹掰真相是什么,网友都纷纷猜测不已。有人称黄晓明和陈坤闹掰真相是因为两人都喜欢赵薇才导致两人关系恶化。还有人称两人不和的原因是因为黄晓明在背后说陈坤坏话,才导致两人关系正式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