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孤芳不自赏为什么抠图 主演被批不敬业

    现在的很多国产剧多是在绿幕摄影棚里拍的,导致很多画面效果很差。比如说前段时间播出的《孤芳不自赏》,《孤芳不自赏》的口碑不是很好,除了吐槽演技之外,还有抠图等,孤芳不自赏为什么抠图呢?《孤芳不自赏》让很多观众对国产剧都很失望,特效做的很差,连两个人同时出现的画面都有合成的痕迹,难道都把钱给主演了吗?现在当红演员的片酬真的太高了!

    因为抠图比较明显,一时间把钟汉良和杨颖推上了风口浪尖上,据说两个主演拿走了一亿多的片酬,现在的片酬都这么高啊!不禁让我们这些平凡人怀疑人生。孤芳不自赏为什么抠图呢?有许多记者都去找制片人,制片人拿出了两个人的行程表,表示当时拍摄时都在剧组,还说抠图一事,因为有很多的古装剧很多画面找不到合适的外景,所以才在绿幕棚里完成。

    孤芳不自赏为什么抠图
    孤芳不自赏为什么抠图

    有很多画面很明显就是合成的,孤芳不自赏为什么抠图,然而让我们失望的不只是抠图,还有女主演的演技,因为杨颖是因为在综艺中走红的,她是模特出身,对于演戏来说还是有些生疏的,所以我们才会看到尴尬的演技。对于两个主演的片酬和抠图,制片人说片酬属于商业机密,不方便回答,对于抠图,也只是简单应付一下,还说“一会有会要开”迅速撤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