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若琪男朋友是谁 最美女排运动员有男朋友吗

    在里约奥运会上,女排一直都是被寄予厚望的,然而女排姑娘们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夺得了金牌,听到这个消息,是多么的震撼人心啊!中国女排的实力又回来了,中国女排的队长惠若琪,长的很漂亮,自身条件也很好,这么好的女生怎么会没有男朋友呢?惠若琪男朋友是谁大家一定很好奇,是谁收了这么好的一个姑娘。

    惠若琪,1991年出生,今年已经26岁了,因为惠若琪的个子很高,从小就开始练习排球,而且惠若琪也很喜欢排球,所以在训练的时候也很努力。惠若琪的长相清秀,但是在赛场上的爆发力却很强,惠若琪男朋友是谁呢?惠若琪说自己暂时还没有男朋友,因为训练都比较忙,没有时间找男朋友。

    惠若琪男朋友是谁
    惠若琪男朋友是谁

    惠若琪男朋友是谁应该是捏造的,但是惠若琪的年龄也不小了,希望她早日找到男朋友。惠若琪可是名副其实的学霸,近日惠若琪顺利完成了研究生的毕业答辩,要继续攻读博士了,有很多队友都发来了祝贺,她的学历属于是运动员中最高的。

    其实运动员每天都是很辛苦的,除了训练还是训练,如果不是喜欢的话,应该是坚持不了那么长时间的。而且运动员在比赛的前期,也不能随便吃外边的东西,运动员只能吃专门准备的东西,这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希望女排姑娘们继续加油,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