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赖雨濛男朋友是谁 氧气美女感情受关注

    近日,《花儿与少年》的热播,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随着节目的曝光量的增大,里面的明星们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花少也带火了很多的明星们,赖雨濛就是其中的一位,其实刚开始赖雨濛的争议是比较大的,但是随着花少的播出的,大家对赖雨濛的了解也越来越多,也越来越认可她,随之而来的,就是大家对于赖雨濛感情的关注,那么赖雨濛男朋友是谁呢?

    赖雨濛男朋友是谁,想必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赖雨濛是舞蹈专业出身,气质绝佳,也十分可爱,笑起来就给人阳光的感觉。近年来赖雨濛也先后出演了多部电视剧,但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自从花少的播出,大家才真正认识到了这个所谓的氧气美女。

    在第三季的花少公布阵容的时候,本来是没有赖雨濛的名字的,但是在后来,赖雨濛的名字却悄然出现在名单之上,这让大家十分疑惑,也纷纷猜测赖雨濛身后强大的背景,大家都对于赖雨濛的身世极为关注,很多人都想知道赖雨濛男朋友是谁。

    赖雨濛男朋友是谁
    赖雨濛男朋友是谁

    其实赖雨濛是天娱传媒的签约艺人,凭着清新的长相也吸引了很多的粉丝,因此获得了很多出演的机会,近年来的频频亮相也能看出来天娱传媒在主推赖雨濛。关于赖雨濛男朋友是谁,最为确切的消息是,赖雨濛的男朋友是林嘉和,不过目前还未经本人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