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鑫涛和琼瑶有孩子吗 相恋38年如一日

    关于琼瑶,很多人对她的印象就是一个传奇的人物,很多人都是看着琼瑶的剧长大的,从《还珠格格》到《情深深雨蒙蒙》等等,琼瑶阿姨的剧可以说是包揽了很多人的青春,大家都对她十分喜爱。如今的琼瑶收获了很大的名气和收入,也得到了大家的羡慕,除此之外,大家对于琼瑶的家庭和感情也十分关注,那么平鑫涛和琼瑶有孩子吗?

    如果说每个人的青春都是一部小说的话,那么琼瑶阿姨就是这部小说的执笔者,在她的笔下,演绎了很多刻骨铭心的爱情,也是因为她,让很多人一举成名。之前湖南卫视热播的《又见一帘幽梦》就让很多人大红大紫,但是琼瑶却对这些成绩十分淡然,那么琼瑶的家庭到底是怎样的呢?平鑫涛和琼瑶有孩子吗?

    其实说起琼瑶,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关于她的作品,她的作品的感染力足以影响一代又一代的人,在剧目中的人生观爱情观,让很多人深陷其中,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和眼球,但是琼瑶自己的生活却看起来稍微是有些乱的。

    平鑫涛和琼瑶有孩子吗
    平鑫涛和琼瑶有孩子吗

    因为琼瑶经历了不止一次的婚姻,还曾插足过别人的婚姻,这可让很多琼瑶粉丝们大跌眼镜,更为让人不解的是,琼瑶还曾有过一段难忘的师生恋,但是最后都不了了之。直到遇到了后来的真爱她一生的男人平鑫涛,琼瑶的恋情才可以说是尘埃落定,平鑫涛对琼瑶也十分疼爱,相恋38年始终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