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和赵丽颖谁更红 演技足以说明一切

    都是当红花旦,杨幂和赵丽颖谁更红。杨幂在出演《宫锁心玉》而走红后,短时间内聚集了大量名气,粉丝和身家看涨,在当时的赵丽颖名相比便显得有些默默无闻,或许多数人不知道赵丽颖在《宫》中出演,其饰演的是一名唤作百合的青楼女子。在片场拍摄时赵丽颖曾被多名粉丝错认为杨幂,在错认事件频繁发生后,赵丽颖在微博上抱怨说;难道大眼睛梳中分都是杨幂吗。

    而引起杨幂粉丝的不满导致双方粉丝掐架,最近二人终于在微博上互相关注,却不曾料想引来网友们对两人互关背后动机的纷纷猜测。不仅二人长相在某个迷之角度神似,更有网友细心找出二人的走红路线都是一模一样的,令无数吃瓜群众感到惊奇。

    杨幂和赵丽颖谁更红,不仅是因为古装剧一部戏的而走红,杨幂是因为出演《宫》,而赵丽颖则是《陆贞传奇》的女主角,而且都是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陆续几年,二人人气也是一路飙升,你追我赶的不相上下。

    杨幂和赵丽颖谁更红
    杨幂和赵丽颖谁更红

    杨幂和赵丽颖谁更红,由于杨幂出道较早,而赵丽颖虽说早期也参加过不少电视剧的录制而出名较晚,但是在影视的奖项上,杨幂只获得了人气演员奖,而赵丽颖却是在2014年夺得金鹰女神的桂冠。不同的戏,赵丽颖驾驭得游刃有余,而杨幂的演技不在线却是网友所公认的。谁的演技更胜一筹似乎不言而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