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恺威身家多少亿 夫妻二人开启共同捞金模式

    根据香港媒体爆料,杨幂和刘恺威夫妇吸金能力十分厉害,两人同时位列于福布斯的中国名人榜上,杨幂在女星排名为第4位,刘恺威身家多少亿,而刘恺威排名则在第19位。而且在杨幂怀孕期间,丝毫没有顾及的接拍了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刺金时代》其中更有一出淋雨的场景,但这部戏却为她带来1000万的巨额收入。并在这半年期间内拍了两部电影和一支广告,带来3000万利润。

    相比之下,刘恺威身家多少亿,刘恺威则是拍了两部电视剧,赚的了2000万片酬,两人在半年内,捞金近5000万。夫妻二人都对投资有着极大的兴趣,由于资产较多,投资的项目也是五花八门。

    房地产则是个中代表,早在2011年杨幂就在北京东四环买进现市直一千万的公寓,经常飞北京的刘恺威身家多少亿,也花2000万在北京买了一套别墅。今年更是豪掷6000万买下了单位少且隐私度相对高的九龙塘的OneLaSalle。杨幂和其经纪人曾在2014年初成立了海宁嘉行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便是杨幂本人,而其好友迪丽热巴、老公刘恺威等20多位艺人都在挂在公司名义下。

    刘恺威身家多少亿
    刘恺威身家多少亿

    2015年7月,杨幂又和经纪人一起成立了合伙企业西藏嘉行四方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合作的企业不发刘恺威在背后的默默支持。去年9月,新三板上市公司西安同大被西藏嘉行的基金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