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离吃翔不远了? 共享充电宝融资近12亿

    3天前,王思聪针对当下很热炒的共享充电宝发了一跳朋友圈:“共享充电宝要是能成我吃翔,立帖为证。”但是,5月8日,共享充电宝融资已经近12亿了,难道王思聪离吃翔不远了?

    王思聪离吃翔不远了
    王思聪离吃翔不远了

    据公开数据统计,今年3月31日以来,共享充电宝行业宣布获得融资的有Hi电、来电、街电、小电等。40天时间,11笔融资,近35家机构入局,融资金额约为12亿元人民币,是2015年共享单车刚出现时获得融资额的近5倍。共享单车之后,充电宝俨然已然成为新一轮资本蜂拥的共享风口。

    王思聪离吃翔不远了?5日早上5点,王思聪更新了一条朋友圈,直指时下被热炒的共享充电宝:“共享充电宝要是能成我吃翔,立帖为证。”

    面对王思聪的“拆台”,陈欧迅速在微博中予以回应:“谢谢思聪监督,不是每个项目都能做成,本来创业成功就是一件小概率事件,街电做不成可以做公益,但希望不要因为你的情绪不让这个项目入驻万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