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陈坤交恶内幕 一切只是为了利益

    最近网上爆出一张黄晓明和陈坤在一起的同学聚会照片,这让很多人都感到奇怪,因为黄晓明和陈坤一直被传为不合,所以,当这张照片爆出之后,很多人都去探索黄晓明陈坤交恶内幕,他俩不和的原因是什么呢。

    黄晓明陈坤交恶内幕,这个话题就要从他们当学生的时候说起了。当时的黄晓明、陈坤、赵薇三个人是北影的三剑。当时由赵薇演的还珠格格火热播放,赵薇在学校的人气也就大涨。而当时的黄晓明比他们俩的年纪都小,所以他们俩都很关照黄晓明,也就在这种关照下,黄晓明人气也越来越旺有超过陈坤的趋势,或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在学校里陈坤经常被拿来比较,时间一久,人心也就渐渐的变了。

    陈坤和黄晓明在一起同窗了四年,当时他们真的是亲如兄弟,但是当他们毕业之后各自在娱乐圈发展,总是会出现一些疙疙瘩瘩,再加上娱乐圈本来就很乱,所以他们的碰撞是在所难免的。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赵薇,当时黄晓明陈坤都非常喜欢赵薇,但是赵薇却深爱陈坤,由于黄晓明当时人不仅不帅,年纪还是其中最小的,所以赵薇觉得黄晓明并没有陈坤那种成熟感,所以赵薇一直把黄晓明当作弟弟一样关照,而当黄晓明知道赵薇与陈坤谈恋爱时,他非常的恼火,与他们俩的关系也就渐渐的走远了。

    黄晓明陈坤交恶内幕
    黄晓明陈坤交恶内幕

    之后黄晓明陈坤两人相见是在被邀请作为快乐男生的评委时,当记者采访黄晓明,陈坤在现场用耳机砸谢霆锋是否属实时,黄晓明却说他与陈坤已经很多年没见了,这一消息的传出更是坐实了陈坤和黄晓明的不和。

    黄晓明陈坤交恶内幕,或许是因为红颜祸水。娱乐圈真的是一个大染缸,没有什么是长久的,一切都不过是为眼前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