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将面临天价税单 超过150亿美元的期权

    作为知名的富豪,马斯克居然也有缺钱的时候,据悉,马斯克将面临天价税单,在未来几个月,埃隆马斯克将面临超过150亿美元的期权税单,或被迫出售特斯拉股票套现。

    马斯克
    马斯克

    11月7日,马斯克在推特发起全民公投,询问网友是否支持出售其手中特斯拉10%的股份。结果显示,在350万人中,57.9%的人支持出售。

    马斯克也在下方回复称,他会遵守投票结果,大家说卖就卖。他还说,他没有现金工资,只有股票,所以不卖股票就没有钱交税。关键点:交税!

    对于他出售股票的意图,马斯克解释说,“因为他没有从任何地方获得现金工资或奖金,只有股票,所以个人纳税的唯一途径就是出售股票。”

    然而,不管马斯克是否信守诺言,他可能不得不卖掉自己的股票,因为巨额的税单正在等着他。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埃隆·马斯克将面临超过150亿美元的期权税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