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欢乐颂2什么时候开播 观众称期待五美的表现

    欢乐颂1播出的时候,就引起了一阵追剧热潮。很多年轻的朋友们都很喜欢看这部都市剧,也喜欢这部剧中五个性格各异的女孩。那么在欢乐颂第一部结尾的时候,人们都在问欢乐颂2什么时候播出?还有观众称她们五个人的日常就是拍成八百集也不够看。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欢乐颂2什么时候开播吧!

    欢乐颂,是由东阳正午影视公司出品的一部都市女性职场剧,该剧是由阿耐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讲述了五个来自不同城市、性格各不相同的五个女孩从陌生到熟悉的成长故事。从外地到上海打拼的樊胜美、邱莹莹和关关在欢乐颂合租了一套房,在这里认识了海归精英安迪和富二代曲筱绡,于是五个女孩在欢乐颂开始了属于五个人的生活。

    在看完这部剧后,很多人都喜欢古灵精怪的妖精曲筱绡,也有很多人喜欢温柔文静的关关,还有人喜欢善良而又有能力的安迪,而我却唯独喜欢虽然拜金但是独立又自主的樊胜美。很多人在她们五个人的身上就好像找到了自己的身影,于是有很多观众在看过这部剧后都在关注欢乐颂2什么时候开播?

    欢乐颂2什么时候开播
    欢乐颂2什么时候开播

    关于欢乐颂2什么时候开播这个问题,很多记者也问过这部剧的主演蒋欣。蒋欣也回答了关于记者提问的欢乐颂2什么时候开播这个问题,蒋欣说:“欢乐颂2将在5月11日在上海东方卫视播出,希望大家到时候可以喜欢这部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