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维嘉怎么瘦了 网友称为情所困才导致的

    最近,李维嘉暴瘦成为了微博热搜榜的榜首,很多网友看到李维嘉的照片都在说李维嘉怎么瘦了?发生了什么事情吗?那么李维嘉暴瘦的原因是什么?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李维嘉怎么瘦了的原因吧!

    李维嘉,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毕业于浙江广播电视高等专科学校。1999年的时候,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外景担任主持人,从而被人们所熟知。2001年,出版自己的个人写作《快乐先锋》。2005年的时候,经过观众投票,李维嘉和谢娜很遗憾的离开了《快乐大本营》的舞台,只留下何炅一人继续主持。随后在2006年的时候,李维嘉和谢娜两人再次回归,和何炅、杜海涛、吴昕一起组成了快乐家族。

    李维嘉出道以来感情生活一直是观众们关心的问题,有网友多次传出李维嘉的女朋友是湖南卫视的导演龙丹妮,但是李维嘉一直没有做出回应。最近维嘉出现在机场的时候,有网友发现维嘉瘦了,都纷纷问李维嘉怎么瘦了?李维嘉怎么瘦了的原因是什么?是不是为情所困?

    李维嘉怎么瘦了
    李维嘉怎么瘦了

    其实关于李维嘉怎么瘦了的原因,维嘉在某节目上曾说过是为情所困。据网友爆料称维嘉的女朋友是他的经纪人,不过两人已经分手。据说是因为和女方分手才导致维嘉瘦成这样。而且维嘉也曾说过,自己会无条件的帮助前女友,即使她曾经伤害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