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思纯欧豪怎么认识的 马思纯欧豪大方认爱

    马思纯和欧豪一起合作《左耳》,剧中两个人配合默契,情感戏演的热烈真挚,让观众大呼“好般配”,而戏下的两个人也是绯闻纷传,最近马思纯和欧豪被拍同宿一家酒店,恋情呼之欲出,那么马思纯欧豪怎么认识的呢?

    马思纯和周冬雨凭借《七月与安生》同获金马奖影后,年纪轻轻获得重量级奖项肯定,马思纯的星途一片坦途。马思纯自出道起就好资源傍身,又有亲小姨蒋雯丽加持,小姑娘的发展顺风顺水。那马思纯欧豪怎么认识的?饶雪漫的经典青春言情小说《左耳》要拍成影片,性格憨实可爱的马思纯挑战突破自己出演爱的炙热的黎吧啦,角色发挥淋漓尽致,大获好评,而在剧中和她有大量对手戏的欧豪也凭借《左耳》跻身一线小生的行列,两人的私交又甚好,这次被拍同行,被疑假戏真做,发展为真情侣。

    马思纯欧豪怎么认识的
    马思纯欧豪怎么认识的

    马思纯欧豪怎么认识的?两个人结缘于《左耳》,剧中的黎吧啦和张漾爱的荡气回肠,戏外的两个人也被拍携手入酒店,情侣衫的照片也是被纷传,看来离认爱不远了,这样的有型小生配新晋小花旦的组合,也是颇为养眼,两个人走在一起就是一幅美好到冒泡的画面,马思纯在微博亲昵称呼欧豪为“欧先生”,这样的情侣档,让我们快来撒花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