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李嘉诚是谁 101亿买伦敦大楼引热议

    在大多数人眼里,李嘉诚这个名字代表了财富,而这个名字也经常被当作一个有钱人的称号。这个五一想必很多小伙伴都被一个消息震惊了,重庆李嘉诚旗下的中渝置地以11.35亿英磅(人民币约101亿元)收购了伦敦利德贺大楼,这一消息在各大热搜榜都排名前列。网友们在震惊这一事件的同时,很多人也很好奇重庆李嘉诚是谁,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吧。

    近期备受瞩目的重庆李嘉诚本名张松桥,1964年7月出生于重庆,是现今的实力派港商,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很多人也许对张松桥这个名字很陌生,因为张松桥本身就是很低调的商人,而且主要在香港活动所以内地大众不太了解他,即使是重庆人也是在2007年胡润富豪榜上才得知这位以155亿元身价成为大亨的老乡。

    重庆李嘉诚是谁
    重庆李嘉诚是谁

    张松桥的创业也是刻着重庆商人的特殊烙印——肯吃苦以及头脑灵活。张松桥凭借从祖母那分到的财产起家,开始从事的是电子产品贸易,八十年代的电子表让他真正发家并结识了房地产方面的人脉。1992年,张松桥创立中渝实业公司开发建设北部新城,他建设的加州花园最早给重庆人带来社区概念,开启了重庆房地产的新纪元。这次对伦敦大楼的收购看来也是有着张松桥自己的考虑,不过相信重庆李嘉诚的眼光应该不会看错商机。以上就是小编对重庆李嘉诚是谁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