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喆买豪宅在哪里 房价平均6万一平

    关于马蓉的出轨事件,可以算的上震惊了整个娱乐圈。宋喆和马蓉这一对当事人可以说是瞬间为千夫所指,大家纷纷对他们进行了舆论的讨伐,指责他们对王宝强所做的一切,甚至一些段子说做人不能太马蓉,就是暗指马蓉所对王宝强做的事件令人痛心,一时间,马蓉和王宝强成为众矢之的,只要马蓉宋喆所到之处,势必会成为人人喊打的地步,沉寂了好久的两人一直都没有消息。近日,宋喆现身某豪宅,有网友拍到他在看豪宅,那么宋喆买豪宅在哪里呢?

    宋喆买豪宅在哪里,一时间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大家纷纷进行围观,这样的宋喆居然还能如此逍遥自在。自从他和马蓉联手对王宝强做的事情之后,王宝强的微博曝光,使得这两个人俨然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只要这两人所到之处,必然会引起大家的关注和指责。

    近日,有网友们爆料称:宋喆携其母亲开豪车去某小区买6万一平方豪宅。宋喆当日身穿黑色T恤,带着鸭舌帽,带着口罩,保密工作做的很好,若不是观察仔细,一般人发现不了的。

    宋喆买豪宅在哪里
    宋喆买豪宅在哪里

    宋喆马蓉事件之后,宋喆居然没有受到丝毫影响,反而很逍遥自在,让大家十分气愤。据称宋喆此次现身并没有带马蓉,而是和其母亲一起看房,生怕引起别人注意,看完后低调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