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烧结婚证是真的吗 并表示不在微博分享感情

    关于张杰和谢娜,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一对。之前谢娜和刘烨有过一段十分刻骨铭心的爱情,但最终因为各方面的原因两人没能走到一起。后来的刘烨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谢娜也成为了张杰的谢娜,但是网友们一直对这一对表示怀疑态度,很多人觉得张杰其实是靠谢娜上位的,并没有对谢娜有多少真爱。前一段的谢娜狂删微博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大家纷纷猜测谢娜张杰感情是不是生变了,而近日又爆出谢娜烧结婚证,那么谢娜烧结婚证是真的吗?

    张杰和谢娜一路走来,各种声音确实是比较多的。谢娜在主持届从事了这么久,积累了大量的人脉,因此很多人认为张杰的名气很大一部分是因为跟谢娜在一起才有的,正因为谢娜的关系,张杰才成为了湖南卫视的常客。

    但是对于外界的非议,谢娜张杰一直都是一致抵制的,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在经营这段感情,用自己的方式去呵护对方。张杰和谢娜一直走过来也已经有十年了,关于他们的传言很多,而这一次,谢娜烧结婚证是真的吗?

    谢娜烧结婚证是真的吗
    谢娜烧结婚证是真的吗

    据传,因为上一次谢娜的删微博事件,引起了网友们的猜测,大家怀疑张杰和谢娜的感情是不是生变,所以谢娜才删掉了跟张杰有关的微博并烧结婚证,那谢娜烧结婚证是真的吗?两人的感情真的淡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