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喆买豪宅生活滋润 马蓉只能靠卖车度日

    近日,有媒体报道宋喆买豪宅生活滋润,基本已经不受王宝强事件的影响了,而相反马蓉,却只能靠卖车度日,相当的落魄,看来当时马蓉出轨事件的最大受益者还是宋喆。

    宋喆买豪宅生活滋润
    宋喆买豪宅生活滋润

    据了解,自从和王宝强开始了离婚诉讼之后,马蓉就一度消失在公众的视野当中,只是有时候为了处理相关的事物,她才会回到国内,应该主要还是与离婚案有关,从被网友们拍到的照片就能明显看的出来状态很差,独自搬东西像是上了年纪的中年大妈。还有网友爆料,看到马蓉现身某二手车市场,而且可能和车辆交易有关。

    除了感情不顺外,马蓉的事业也是不顺,自己的网店在出轨事件后黯然下线,几百万粉丝的微博也在近期被正式冻结,宝亿嵘影业老总的头衔也被回收了。看来女人一旦出轨,付出的代价真的是相当惨痛的,据马蓉闺蜜爆料,马蓉现如今依然生活在王宝强提供的住所当中。

    而在今天,有媒体爆料,宋喆不仅在最近和母亲到了某小区看房,甚至还抽空回了趟前妻家取回自己的东西,又出现在另一处豪宅监督工人装修,这小日子过的真的是春风得意啊。

    宋喆买豪宅生活滋润,马蓉只能靠卖车度日,看来在马蓉和王宝强事件当中,获益最大的就是宋喆了,不仅踢走了老女人,钱也捞了不少,出事后根本没他什么责任,一切都是马蓉在抗,小编想说,再有这样的好事宋大哥能带上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