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方媛被爆怀男孩 郭富城方媛是奉子成婚吗

    近日,郭富城迎娶网红女友方媛轰动了娱乐圈,“四大天王”中最后一个单身汉结束了单身生活,让一众粉丝感慨“一个时代结束了”,而郭富城迎娶小22岁网红方媛,据悉是因为女方肚子很争气,两人是奉子成婚,而方媛被爆怀男孩。

    方媛被爆怀男孩
    方媛被爆怀男孩

    郭富城今年已经51岁了,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几十年,穿过绯闻的女友很多,当年和钟丽缇的青涩恋情,后来和熊黛林相恋7年,最后分道扬镳,最终迎娶了小22岁网红方媛,有人说郭天王的眼光也是“越来越独特”了,而据悉,方媛能够俘获郭天王的心完全是因为自己的肚子争气,不仅怀了孩子,让51岁的郭天王后继有人,而且被爆方媛被爆怀男孩,博得了一直想抱孙子的郭妈妈的欢心。

    郭富城和方媛的婚礼办的十分低调,据悉参加婚宴的都是两人最至亲的亲朋好友,而婚礼现场要求宾客不许拍照对外公布,而据知情人士披露,婚礼现场温馨浪漫,郭天王面对小妻子也温柔有佳,婚礼当天,方媛仅在社交网站上晒了一双大红色婚鞋,而一改新娘多穿高跟鞋的传统,方媛的婚鞋是平底鞋,也让大家多加猜疑是不是已有身孕,不仅如此,方媛被爆怀男孩。

    对此,也有网友打趣道,方媛的平底婚鞋也有可能是照顾到了郭天王的身高,但不管怎样,都希望郭天王真的找到了自己“最合脚的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