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馨予微博小号被挖出 自爆被前男友打压

    关于张馨予,大家印象最深的可能就是和范冰冰的隔空撕逼了,两人在微博上面一直都是互不相让,针锋相对,一直以来都是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觉得张馨予十分可怜,一直都是处于被攻击的对象,大家似乎都觉得张馨予是在嫉妒大黑牛和范冰冰的恋情,所以才总是在范冰冰发一些微博的时候隔空回应,但是近日,张馨予微博小号被挖出,大家似乎有些改观了。

    张馨予微博小号被挖出
    张馨予微博小号被挖出

    张馨予微博小号被挖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相关网友爆料了张馨予的小号,在小号里面,张馨予释放自己的压力和不满,一直以来大黑牛和范冰冰对其打压,张馨予十分无奈和痛苦。关于自己之前的恋人,对自己没有丝毫的留恋和关注,反而和自己的现任对其进行联合打压,一向看似比较强势的张馨予显得十分心寒。

    张馨予微博小号被挖出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大家纷纷想从这个微博中找到点什么。原来这个微博里面记录的都是张馨予这么多年的艰难路程,里面最多的就是大黑牛和范冰冰两人对张馨予事业上的阻拦,但是张馨予一点不为之屈服,一直依靠自己的努力前进。

    张馨予一路走过来受到的非议不少,关于她的黑料频频被曝出,之前与大黑牛李晨的恋情也十分糟糕,分手之后连朋友都没得做,更像是仇人一样。以前大家总觉得是张馨予实在是太糟糕的一个人,小号挖出后,很多人也体会到她的无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