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平险哪家保险公司最好 中华财险怎么样?

    现在保险市场上面,有不少学平险产品供投保人选择。学生保险是保障疾病和意外产生的住院医疗费的,还覆盖了身故和伤残保障,实用性比较强,那么学平险哪家保险公司最好?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学平险保障范围
    学平险保障范围

    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各家保险公司推出学平险。提起学平险,大家都会想到平安任我学学平险,这款产品保障齐全,意外、疾病医疗,而且保障意外、疾病身故、意外残疾和重疾。投保门槛比较低,身体不好的小朋友也可以买,适合3-17岁认识购买。

    还有就是中华财险的小飞侠学平险,医疗险额度很高,达到8万医疗额度,保障上针对意外身故伤残、特定传染病医疗、疾病身故全残、意外门诊、疾病住院、一律都能赔。这款产品住院医疗保额1万,保费100元一年,也可以选择住院医疗计划,保额最高的8万,性价比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