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辛苑整容了吗 张辛苑减肥前照片曝光

    张辛苑此前因一组名为“FarewellLolita”的写真走红,这组复古、唯美的写真在网上曝光后引起了极大的反应,张辛苑随后被大家称为国民女神、国风美人。张辛苑后来参加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而被更多人熟知,随后有网友曝出了张辛苑一起的照片并称其整容了。那么张辛苑整容了吗?

    张辛苑出生于一个音乐世家,父亲是武汉大学艺术系的教授,母亲是华东师范大学的教授,同时也是一位歌唱家。之前张辛苑与母亲去马尔代夫旅游的时候拍摄了一组名为《马尔代夫的假期》的照片,由此在网上出名。而随后张辛苑拍摄的名为“FarewellLolita”的写真更是让她爆红,并获得了众多粉丝。

    张辛苑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不仅颜值高,身材也十分高挑,是个名副其实的美人,而此前张辛苑在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时候自曝曾经是个胖子。这期节目播出后,张辛苑减肥前的照片也在网上曝光,照片上脸又大又圆的张辛苑与现在的她判若两人。据悉,张辛苑最胖的时候有150斤,考上中央戏剧学院的时候也有130斤。

    张辛苑整容了吗
    张辛苑整容了吗

    减肥成功后的张辛苑,脸上的肉变小了,下巴也变尖了,另外鼻子也挺了很多。有网友怀疑张辛苑整容了,毕竟如果只是减肥的话,鼻子怎么会比之前坚挺那么多呢?那么张辛苑整容了吗?

    张辛苑减肥之前的照片在网上疯传,网友们对此热议纷纷。不过这些也都是大家的猜测,并没有实质性的证据。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张辛苑整容了吗”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