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导游让司机假称车坏 半路抛下22名同胞

    从去年开始,泰国当局就下大力度狠狠地整治“零负团费”等旅游乱象,并且似乎也取得了很大的成效。但殊不知“野草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近日又再度出现了黑导游甩团事件。据泰媒的报道,甩团的导游为中国籍的女性“黑导”,被甩的22名游客是来自中国内蒙古。

    女导游在泰丢游客
    女导游在泰丢游客

    据了解,负责接待该旅游团的泰方导游有2位,1名是中国人,1名是泰国人。事发当天(4月2日傍晚),在从斯米兰群岛返程的途中,这名中国籍女导游打算向游客收“自费”1800元/人,是准备用于购买PP岛的游览项目及观看表演等。但遭到了游客的拒绝,并表示他们在中国就把所有费用都交清了的,于是女导游又说:“那就每人交1100元”。

    但再度被游客拒绝后,这名女导游就叫泰国导游让司机假装车坏了停车,并且让游客都下车,随后她自己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只留下了不会说中文的泰国导游和司机,并且他们也都不知道接着要入住什么酒店。

    此时无处可去的中国游客,在无助之下打电话向中国驻泰国普吉领事馆求助。

    经过了漫长的周折后,于第二天(4月3日)的凌晨4点才被安顿到了普吉的某酒店。

    4月3日白天,负责该团的普吉旅行社经理带着新导游前来向游客道歉,并且精心给游客规划了剩余的行程,还更换了更好的酒店和餐厅,并且赠送了海鲜餐、按摩、表演等项目。经过一番的沟通后,中国游客对于旅行社的及时处理表示很满意,将继续游完行程。图为游客在录口供。

    而目前,警方正约谈该旅行社老板,并追捕甩团的中国籍黑导游。图为游客在录口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