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莎和林俊杰什么关系 绯闻恋情曝光

    林俊杰在很多人心目中都是情歌王子的形象,大家提起林俊杰都能想到他的歌,不管是《江南》、《醉赤壁》、《如果没有你》等等,都是耳熟能详。最为有名的就是他的《小酒窝》,让人听起来就十分甜蜜,而这首歌也是跟金莎一起合作的,两人在一起的合作十分默契,这首歌也一直被大家传唱,那么金莎和林俊杰什么关系呢?

    金莎和林俊杰什么关系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因为金莎和林俊杰的合作碰撞出了美好的火花,才给大家带来了这样美好的《小酒窝》,而金莎和林俊杰什么关系也一度让大家比较关注,很多粉丝都十分希望他们可以在一起。

    一直以来,音乐才子JJ林俊杰唱作俱佳,都是大家心目中的乐坛的榜样,虽然他的歌传唱度都十分高,但是关于林俊杰的感情却一直都是扑朔迷离的,大家都十分关心林俊杰的感情生活。虽然林俊杰广为人知否认是公开表态欣赏Hebe田馥甄,但是由于女方的不明确回应,却最后不了了之。

    金莎和林俊杰什么关系
    金莎和林俊杰什么关系

    林俊杰和金莎是大家之前曾经比较看好的一对,金莎十分甜美,和林俊杰是同门师兄妹的关系,两人合作了《小酒窝》之后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林俊杰虽然一直没有明确的女朋友,但是他的绯闻却是十分多的,一直以来绯闻不断,金莎就是其中一个,但是两人对这一份感情也没有公开承认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