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檬今天分手了吗? 谭松韵本人下场剧透快分了

    电视剧《请叫我总监》最近正在热播,由林更新和谭松韵两人主演。《请叫我总监》现在进入最后的高潮,宁檬被全网催分手,那么宁檬今天分手了吗?其实谭松韵剧透来了,大家不要着急,很快就要分手了,一起去看看吧。

    分手
    分手

    表面上的苏维然看着温柔体贴,实际上怀疑心太重,连对女友最起码的信任都没有。本来觉得苏维然还是以前的白月光学长,没发现他经历了时间的沉浮,变得敏感又偏执。而宁檬从最初的小秘书,慢慢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职场精英。

    日前,谭松韵本人回应,宁檬和苏维然快要分手了,三观不同不能硬融,不合适的人终究不能长久,赶紧分手,事业继续支棱起来。宁檬终于把分手提上日程了,当断不断,反受其乱,及时止损才是最重要的,这是不是意味着陆总的机会就要来了。

    宁檬和苏维然分手后,与陆既明携手并进,经历了无数的波折和风浪之后,宁檬蜕变成为了独当一面的金牌投资人,陆既明也历练得更加成熟有担当。他们认定彼此就是自己最正确的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