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寨沟回应游客未购物遭导游辱骂 这是强制消费么?

    想必很多人报团旅游都有过被强制消费的经历,每到一个地方导游都会强制游客购买商品,如果不买的话就会被导游不依不饶。最近九寨沟有旅客就被导游骂哭了,今天九寨沟回应游客未购物遭导游辱骂,这名游客甚至被骂得浑身发抖要吸氧。

    游客
    游客

    10月17日,一段“九寨沟旅游期间不购物被导游辱骂”的视频出现在网络上。九寨沟县对此高度重视。违法线索已移交给导游、旅行社所在地综合执法部门。目前,九寨沟县综合执法部门已介入调查,调查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有网友爆料,一位阿姨报称跟团游黄龙、九寨沟,因为阿姨没买玉,被导游辱骂。阿姨浑身颤抖,无法呼吸。

    视频中,阿姨瘫坐在椅子上,双手不由自主地颤抖着。一个男人拿着一罐氧气给阿姨,让阿姨吸氧。现场的人都吓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