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颖儿为什么被黑 每天只吃柚子减肥是真是假

    颖儿为什么被黑?颖儿长相算得上是甜美,虽然在娱乐圈不算出色,但是万万没有到一直被黑的地步。颖儿究竟为什么被黑,被黑女性都有什么共同点?说起颖儿,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可能是《千山暮雪》。千山暮雪当中颖儿饰演女主角,这也是颖儿最开始被黑的原因。千山暮雪是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在这个小说当中,女主角可以说是一个校花级人物。

    千山暮雪的很多观众都是小说的铁杆粉丝,当看到颖儿的样子的时候,很多人都表示过失望,因为颖儿虽然能算得上是长相甜美,但是却距离大家的想象比较远,随着电视剧剧情的展开,很多人都开始黑颖儿胖。可能是上镜显胖的原因,颖儿在镜头上确实不能算得上是苗条。

    颖儿为什么被黑?颖儿曾经爆料,自己减肥最疯狂的时候一天三顿饭只吃柚子,因为当时真的被骂的太厉害,心里想的就是,要么瘦要么死。这可以说是很多胖子的心声,但是平心而论颖儿真的不能算胖,娱乐圈对女性身材的要求几乎苛刻,必须要受到一定程度才能达到所有人的标准。

    颖儿为什么被黑
    颖儿为什么被黑

    颖儿为什么被黑?颖儿被黑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演了一个绝世美女。回顾一下娱乐圈,扮演绝世美女的,一般都会被黑。娱乐圈百花齐放,可以说有很多美女,但是要是倾国倾城的美人,可能让很多人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