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范冰冰谁更有钱 小燕子和金锁的那些爱恨情仇

    赵薇范冰冰谁更有钱?说到这一点,这两个人之间似乎永远有那么千丝万缕的联系。从最开始《还珠格格》还在播出的时候,赵薇和范冰冰之间就被传出不合的传闻。后来在某一次的晚会上赵薇范冰冰两人更是互不搭理,基本上是坐实了两个人不合的传言。至于赵薇范冰冰谁更有钱,在小编看来,恐怕要是赵薇。

    赵薇范冰冰谁更有钱
    赵薇范冰冰谁更有钱

    赵薇范冰冰谁更有钱?做演员的收益来讲,范冰冰的收益应该是更大。赵薇几乎没有什么大牌代言,而范冰冰还代言了几个著名品牌。但是不要忘记,赵薇作为中戏导演专业研究生,同时还有导演身份,而《致青春》当中,赵薇的表现虽然不能算得上是出色,但是同时也并没有让一众看客过于失望。而且凭借着这一部电影,赵薇就揽了几个亿的票房。

    赵薇范冰冰谁更有钱?前一阵的的赵薇事件可以说是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现在这件事情已经尘埃落定,不说赵薇在这件事情当中究竟有没有什么问题,只是小便想说,从这件事情上,就可以看出赵薇的实力。赵薇已经跳出了一个演员,更多的是作为导演和老板的角色。而却赵薇的老公,也是一个非常有名望的企业家。

    赵薇范冰冰谁更有钱?答案当然是赵薇无误。从小燕子到现在的赵薇,从金锁到现在的范爷,这两个人的上升我们都是看得到的。在这里我们只能祝福她们越走越好,至于明星之间的前尘往事,吃瓜群众就不要纠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