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旗下的艺人有哪些 迪丽热巴高伟光都在旗下

    杨幂旗下的艺人有哪些?说起杨幂,现在已经由当时的小郭襄蜕变为工作室老板了。杨幂在台上私下也都是老板范十足。杨幂私下的生活可以说是受到很多人的质疑。很多人成杨幂是小太妹,因为她私下生活作风可以说是十分豪放,机场候机的时候直接把脚放到凳子上面去,前一阵子的直播时候打手机时间也是让人对她好感大减,这样事件让人不知道说什么。

    杨幂旗下的艺人有哪些?杨幂的工作室在二零一二年的时候就已经成立,后来该名字为嘉行天下杨幂工作室。杨幂工作室目前的艺人有很多,但是大多数人都不够有名气。说起名气最大的,那么大概就是杨幂旗下的迪丽热巴和高伟光。

    迪丽热巴因为一部《翡翠恋人》大火,在剧中她饰演的高雯,一双大眼睛,说话活泼可爱,可以说是给人带来的很多的好感。迪丽热巴哦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不管是长相还是其他都是典型的西域美女吧。另外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迪丽热巴身材火辣。迪丽热巴现在属于杨幂工作室,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当中扮演白凤九这个角色。

    杨幂旗下的艺人有哪些
    杨幂旗下的艺人有哪些

    杨幂旗下的艺人有哪些?既然说到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白凤九,那么不得不说一下和凤九搭戏的东华帝君,这位东华帝君也是杨幂旗下的艺人,名字叫做高伟光,相比很多人都已经认识。在《深情的翻译官》当中,高伟光就已经小有名气。前途可以说十分被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