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探班迪丽热巴 杨幂跟迪丽热巴关系为何这么好

    随着年初热播大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迎来美好的结局,杨幂的人气再一次得到提高,而迪丽热巴更是在近几年迅速火了起来,而迪丽热巴的红,永远都离不开跟杨幂扯上关系。有人就好奇杨幂跟迪丽热巴的关系,虽然多数人都知道迪丽热巴是杨幂签进来的艺人,但看到杨幂探班迪丽热巴,就可以知道两人的关系不至于老板与员工的关系了。

    杨幂探班迪丽热巴
    杨幂探班迪丽热巴

    2013年,杨幂成了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不久后就将当时还没毕业的迪丽热巴签下,使得迪丽热巴成为了旗下艺人,之后在杨幂的提拔下,迪丽热巴开始走向荧幕前,颜值高的迪丽热巴很快就被观众记住了。但杨幂跟迪丽热巴的关系也时常被网友拿来讨论。

    不过两人除了上下层的关系外,私下更是一对好姐妹,所以出现杨幂探班迪丽热巴这样的事,一点也不需要惊讶。可以说无论是以老板的身份还是以闺蜜的身份,杨幂探班迪丽热巴都让人看到了杨幂对迪丽热巴的栽培。在很多时候,都可以看到有杨幂出演的剧,就有迪丽热巴的身影。

    比如2014年的《古剑奇谭》,杨幂担任女主,迪丽热巴则饰演小师妹芙蕖。接着迪丽热巴又出演了杨幂闺蜜唐嫣当女一的《克拉恋人》,当女二的迪丽热巴也因此名气大涨。再到不久前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可以看出迪丽热巴的红,跟杨幂离不开关系。

    杨幂有机会时总会带上自己的艺人一起拍戏,不然就是帮助他们去拍戏,在拍戏期间,像杨幂探班迪丽热巴这样的事也不少见。有媒体也曾拍到迪丽热巴跟杨幂在机场热聊的画面,两人就是一对好姐妹模样。现在迪丽热巴也火了起来,杨幂对此也表示很是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