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掐刘诗诗原因 昔日闺蜜反目成仇

    在2013年的某次颁奖晚会上,杨幂跟刘诗诗同台时被细心眼尖的观众发现杨幂两人站在舞台上不知道在讨论些什么,而后杨幂掐了一下刘诗诗的腰,刘诗诗扯下了她的手,杨幂掐刘诗诗原因,两人都笑得略显尴尬,就截图的小视频中可见掐腰的力度不小。

    杨幂、刘诗诗、唐嫣是在2009年接拍的《仙剑奇侠传三》所结缘的三朵金花,其中数杨幂和刘诗诗感情最好,不仅话题一致更是亲昵不可言。在《宫心锁玉》播出后,杨幂迅速走红,成为了当下的小花旦。而刘诗诗也因为出演《步步惊心》迎来了事业的逐步上升。

    更让网友感到不可思议的是这两部打着穿越旗号的电视剧毫无压力地成为当时最热门的影视剧,杨幂掐刘诗诗原因。女主角刘诗诗和杨幂一夜爆红,不仅各自斩获了大批的忠实粉丝,更是被网友们评为穿越一姐。而后却出现了公司续约问题:刘诗诗留在了唐人,杨幂却解约了。

    杨幂掐刘诗诗原因
    杨幂掐刘诗诗原因

    从那时起,二人在公众下的互动几乎没有,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老友,据悉是因为杨幂分身去代言网络游戏,把刘诗诗所属经纪公司老板惹怒了,让刘诗诗夹在中间受气这才使得二人的闺蜜感情受到挑战。杨幂掐刘诗诗原因,直到今天两人也并没有什么关系转暖的迹象,在今年举办的的芭莎慈善夜上,两人不仅互动不多,更是在拍照的时候分开站,让神仙姐姐刘亦菲站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