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女友叫什么名字 外貌气质碾压马蓉

    最近王宝强可是真的忙得不可开交,跟出轨的前妻马蓉离婚官司还没结束收尾,又开始忙着宣传自己的新片在四处进行路演。不过,近日却有媒体爆出疑似王宝强新恋情的消息,王宝强女友叫什么名字,其实在之前有人拍到了王宝强在一体育馆和一名女子在跑步健身,即便再当时这并没有引得多少人关注。

    然而这次二人的恋情并非空穴来风,经过网友的深扒和确认表示体育馆内与王宝强接触的女性便是熊乃瑾,并且当时还有人拍到了王宝强在体育馆里亲自传授熊乃瑾一些武功招式,这样的举动便引来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王宝强女友叫什么名字。随后也频频爆出二人正在热恋当中,在网友们的照片中二人也成双入对。

    网上爆料出的与王宝强女友叫什么名字,熊乃瑾是出生在重庆市,并在此长大的地道的川妹子。在2004年,熊乃瑾因出演古装剧《问君能有几多愁》而正式出道。随后熊乃瑾出演了个人的首部大银幕处女作《信箱》,剧中表现出挑还是个相貌出众的美女。

    王宝强女友叫什么名字
    王宝强女友叫什么名字

    其实她和王宝强之前就有过合作的,二人在《蔡李佛拳2010》里面饰演一对情侣狂撒狗粮。在这之后被网友们拍到的照片中疑似已经开始交往。当然这些只是网友们的猜测,网友们也真心希望宝强能够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