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坤单身的真相曝光 竟是因为这个女人

    近日,陈坤黄晓明齐聚北电96班同学聚会,黄晓明的妻子baby也被带去现场,而陈坤却还是单身一人。很多网友不禁好奇陈坤这么好的男人为何现在还单身呢?陈坤单身的真相曝光,竟是因为这个女人。

    陈坤单身的真相曝
    陈坤单身的真相曝

    陈坤单身的真相曝光,有网友透露,陈坤之所以一直单身,是因为他一直想着董洁。据说,陈坤自从和董洁合作拍摄金粉世家之后,便被她迷住了,从此一直对她念念不忘,心里容不下其他女人。所以,在董洁遭遇离婚风波时,他才会第一时间站出来维护她。

    陈坤过去透露过,他很欣赏董洁,还说和她结婚的男人有福气。在董洁因为离婚而备受非议时,在董洁事业落入低谷时,陈坤一直都在帮助董洁,如果不是他,董洁离婚后这几年肯定要过得更苦,事业也不会渐渐有起色。

    陈坤刚出道时很是惊艳,脸蛋长得俊俏,又有忧郁气质,很是有一股迷人魅力。可惜的是,这么迷人的男人一直单身一人不结婚,就算他后来有了儿子,也不愿意找一个好女人给孩子当妈妈,可能就是因为董洁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