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婚礼上公公竟激吻儿媳 亲一口宾客给一万

    婚礼公公竟然激吻儿媳,亲一口一万,尺度之大让人不忍注目。近日,网友拍摄视频在网上流传,在儿子婚礼上,在宾客拿一万元起哄下,公公竟然当众与儿媳激吻17秒,两人行为遭到在场众人起哄,尺度之大让人不忍注目。

    公公吻儿媳
    公公吻儿媳

    视频拍摄在一场农村婚礼上,夜间闹洞房期间大家相互起哄,有宾客掏出一万元作为彩礼,要求公公当众亲吻自己的儿媳妇,开始时儿媳妇扭捏拒绝,而后,公公竟主动搂过儿媳肩膀上前亲吻起来。

    公公主动揽过儿媳肩膀 儿媳比较害羞

    过程持续17秒,伴随着众人的哄闹声结束,此时儿媳面露羞涩,而公公则大方的招呼客人。旁边以为大腹便便的宾客随后手持一万元现金,先是热闹的奚落了公公一番,随后将钱扔向了手持托盘的儿媳手中,但转身后面目似颇为不屑鄙视,而公公望着现金喜笑颜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