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磊出轨贾静雯 到底真相是什么呢

    贾静雯四十岁的时候生下了和老公修杰楷的宝宝“咘咘”,这位可爱的宝宝让贾静雯重新迎接来的幸福更加的让人羡慕,虽然修杰楷比贾静雯年龄小很多,但是当真正的幸福来临的时候,这些就都不是问题了。那么曾经黄磊出轨贾静雯又是怎么回事呢?

    大家都知道,贾静雯之前是有一段失败的婚姻的,就是与富二代孙志浩的婚姻。这段婚姻很高调,但是却没有迎来美好的结局,贾静雯和老公孙志浩的矛盾不断加深,婆婆更是成为离婚的重要原因,这一切都导致两人的离婚。

    不光如此,两人离婚时也闹得沸沸扬扬,两人不顾情面隔空撕逼,互相指责,贾静雯说孙志浩整天花天酒地,甚至还会对贾静雯施行家庭暴力。而孙志浩也不甘示弱,痛斥贾静雯爱钱,还说贾静雯婚内出轨,并且公布了一条暧昧短信,而这条短信就是贾静雯与黄磊的。

    黄磊出轨贾静雯
    黄磊出轨贾静雯

    据传闻,黄磊出轨贾静雯。贾静雯与黄磊两人结缘于2006年一起合作的电视剧《悲伤时唱首歌》,而在拍戏期间,孙志浩派司机去接送贾静雯,但是却意外发现贾静雯与黄磊共处一室,并且使劲敲门两人始终不开门,因此怀疑两人出轨,孙志浩知道这件事后,马上就找贾静雯当面对质,还有人传闻说贾静雯为求得原谅还下跪、写悔过书。

    随后贾静雯还特意发表了声明称那条“你好吗?很想你”的短信是她为了气孙志浩而故意传给黄磊的,她指出孙志浩是联合司机故意抹黑陷害她的,因为前夫总是疑神疑鬼,还总是翻看她的短信,不准她手机关震动。黄磊就因此躺枪了,不然就差点毁了他的一世英名呀。黄磊出轨贾静雯原来是这么回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