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磊贾静雯绯闻事件 揭秘贾静雯黄磊短信内容

    众所周知,黄磊自从参加了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2》之后,便成为大众心目中的好爸爸、好丈夫,即疼爱女儿又与妻子恩爱有加,但是有网友发现,一直被称为好男人的黄磊在以前也传过绯闻,比如在早些年黄磊就和贾静雯传过绯闻,而且有消息称贾静雯还给黄磊发过暧昧短信,那么黄磊贾静雯绯闻事件是真的吗,贾静雯黄磊短信又是怎么回事呢?

    对于黄磊贾静雯绯闻事件,其实还牵扯到贾静雯的离婚一事。大家都知道贾静雯早年有过一段惨痛的婚姻。2005年,未婚生女的贾静雯与富二代孙志浩大婚,但是婚后的她并不幸福,不但跟老公孙志浩矛盾重重,更遭到婆婆的嫌弃,最终走向了离婚的悲催结局。而贾静雯的前夫孙志浩曾经在离婚的时候指责她出轨黄磊,还给黄磊发暧昧短信,所以才选择离婚。

    贾静雯
    贾静雯

    此外,黄磊贾静雯绯闻还不止于此。据悉,贾静雯前夫孙志浩的司机曾对媒体爆料,说贾静雯与黄磊一起拍戏时,两人曾经同居一室,因此怀疑两人出轨同居。孙志浩闻讯后怒发冲冠,立即找贾静雯当面对质,坊间更传闻贾静雯为此曾下跪求原谅、写悔过书。而对此传闻,贾静雯极力否定,并指责前夫联合司机故意抹黑陷害她。

    不过贾静雯承认自己是给黄磊发给暧昧短信,而短信的内容是:“你好吗?很想你”。贾静雯表示,自己是给黄磊发短信是为了气孙志浩的,因为孙志浩对她一直疑神疑鬼,经常查她的短信,不准她手机关震动。后来贾静雯还专门发布声明,称与黄磊绝无所谓暧昧关系,并对被无端牵扯进来的黄磊夫妇及其家人表示歉意。

    那么黄磊贾静雯绯闻究竟是不是真的呢?其实,在当时还是有很多人不相信的,因为黄磊一直为人正派,人品在圈内有口皆碑,而且当时黄磊的老婆、家人以及圈内的好友都很相信他,知道黄磊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所幸的是,那时候的黄磊并没有因此受到太大的影响,所以黄磊贾静雯绯闻并不可信,他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